龙与歌

周叶,西幻paro

最强龙族叶修与歌者小周的故事

世界观构架改编自镜音双子synchronicity三部曲

 

还是忍不住散发下这个脑洞……

想到什么写什么,每次更新不会太长,以及我喜欢乱搞设定的毛病注定要犯……顺便大概会刷刷图力经验值什么的……

 

黄昏之战后,众神隐没,荣耀大陆再难寻到真神的身影。

而和平只存在了短短数百年,接着大陆便因为人类的纷争陷入战火之中,常年不休的战争让大地变得荒芜起来。

然后,龙醒了。

这种同时拥有破坏之力与守护之力的生物,曾长久地被看作一个虚假的传说,毕竟最勇敢的冒险家们走遍大陆每一寸土地也未找到证明它们存在的痕迹。

而如今它们突兀地出现,并对人类充满了愤怒,毫不留情地展示了它们堪比神明的力量:无数的城镇被摧毁,也有无数的人类死去。

人类终于团结起来试图抵抗这种强大无比的存在,可惜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无论是正面的抗争还是暗处的谋划最终全部失败。

在人类即将绝望的时候,“歌者”出现了。

那是在某一场战役即将终结之时,一个小男孩的歌声阻止了龙的最终攻击,那条巨龙停止了动作,静静听完了那首短小的安眠曲,随即转身离去。

这个“奇迹”迅速传遍了整片大陆,成为人类心中最为耀眼的希望。随即最优秀的智者和法师迅速聚集起来,终于发现极小的概率下,人类中能诞生拥有“音力”的特殊人群,他们被称为“歌者”。

随后人类和龙族终于达成了协定:人类今后不得爆发大规模斗争,而龙族暂时退回隐匿之地。龙族只会留下它们中的一个监视人类,而人类会派遣“歌者”陪伴在这条龙身边。

荣耀大陆神隐历799年,人龙两族之间缔结止戈之约。

 

沉眠之谷,位于萤火森林的最深处,据说拥有极度的寒冷,以及永不黯淡的星空。

可是即使是最富有浪漫精神的吟游诗人们也不会歌颂它的奇观,因为那里是龙之居所,也是人类的禁地。

不过,这世上很多“据说”都是扯淡。

叶修感到阳光正明晃晃照到自己脸上,催促自己起床。它无奈地抬了抬眼皮,果然看到不远处的石凳上,一个漂亮的小男孩正端正地坐着。

见到叶修终于睁开了眼睛,他微微仰头,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早安,龙先生。”

 叶修一边有点苦恼地想早知道就不给他将阳光洒进山谷的权利了,一边看着对方黑亮的眼睛,放低声音道:“早上好,小周。”


评论 ( 7 )
热度 ( 75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