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劫 52(上)

周叶,武侠paro

不要在意细节和设定,不科学不科学

今天得早点睡,只有短小的半章TOT


即使看不到表情,从语气中也能听出来面具人的怒火冲天。

叶修却一脸指责地看着他:“你刚刚说什么污言秽语了?”

面具人磨磨牙:“少给我扯东扯西的,这人刚说的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无声地叹了口气,一边让黄少天挣脱开去,一边看着面具人问道:“你真要知道?”

他这样平静无波地问出这句话,面具人反而沉默了。

黄少天此时也看出自己先前是误会了,反而对来人更加好奇,这人明显不会武功,跟叶修意外的熟稔,两人交谈的内容也有点莫名,这人到底是云巅城的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见两人都不说话了,黄少天便又凑近叶修悄悄问道:“老叶他既然不是情儿那到底谁啊?怎么还跟你一样爱好带个破面具,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这么躲躲藏藏。”

叶修把黄少天的脑袋推开:“你就少给我添乱吧。”

黄少天很不满:“这明明就是你自个秘密太多闹出来的,怎么能怪我呢我最多也就有个无心之过好不好。”

叶修还没说话,面具人忽然冷不丁冒出一句:“你那断袖的该不会就是这个人吧?”

黄少天吓得往旁边一蹦,瞪大眼睛道:“呸呸呸你别乱猜啊,我跟老叶可是清清白白的兄弟义气绝对没有其他关系,本大侠可是要娶妻生子的。”

叶修在旁边“呵”了一声:“哥眼光有这么差吗?我也不想未老先聋。”

“叶秋你!不对叶修我跟你说你可够了,本大侠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而且剑术天下第一,明明哪方面都比那个闷葫芦强多了。”黄少天反驳道,说着又转念放松了语气,“算了你无非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我为人又这么大方,就暂且原谅你吧。”

面具人听得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忍不住起了身鸡皮疙瘩,只觉得心情很是诡异,但又忍不住想从黄少天的嘴里听到更多。

叶修没打算继续跟黄少天拌嘴,转向面具人道:“闲聊这么久也够了,是冯城主让你到这来的?发生什么了?他人呢?”

面具人摇摇头:“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中午的时候我在房间里休息,忽然冯城主脸色不太好地来找我,匆匆告诉我这山洞的地址便将我推进密道里了。”

叶修眼里有几分忧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中午吃了东西了吗?”

面具人被问得有点莫名,否认道:“我胃口不太好,午膳只吃了两口就没动了,现在没觉得身体不适。”

叶修松了口气,却见面具人又问道:“到底出了什么事了,你们清楚吗?”

叶修淡淡地回了五个字:“西南王旧部。”

面具人一惊:“什么?怎么会跟他们扯上关系,怪不得一直查不到消息,那群人居然是闹到这里来了。”

黄少天露出几分狐疑的神色,只觉得这对话越听越觉得怪异,这人似乎知道得相当多,而且为什么冯宪君会自己不跑,先让这个人逃出来?而且叶修的应对,也不太寻常。

叶修沉下声音:“我推测,这事怕是跟刘皓有不小关系。”

面具人愣了愣:“嘉世……”

叶修否认道:“陶轩倒不一定。”

面具人冷哼了一声:“这人心思多得很,我早跟你说提防点他的小动作,从来听不进我的话。亏得早年居然还跟你称兄道弟……还敢提自己眼光。”

叶修不在意地耸耸肩:“智者千虑难免有失。”

“老叶。”黄少天插了话,而且语气难得严肃,“他到底是谁?”

叶修顿了顿:“等老王和小周回来了一起说。”

他说着看了眼另一边不少双有意无意一直在瞟他们三人的眼神,笑道:“先去跟打个招呼吧,我看小江都要忍不住过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