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之外―sideB:通感20

最近不太方便,因此暂时不回复评论,希望大家见谅,感谢你们的留言!TVT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一更差不多可以完结了吧?
以及有些AB世界同样发生的事,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需要重复的话我就不会再次叙述了,比如两个小周见面的梦,两队见面的一些情况等等……


第二天叶修起床照镜子的时候,发现那个吻痕果然没有消,甚至连颜色都没有褪去多少。
叶修有点无奈地皱了下眉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他的皮肤本来就是一捏就红的类型,肤色又白。如今添上个这么个痕迹,特别显眼。
还好他今天本来就应该穿正装,只是要委屈自己把领口寄得紧一点了。
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
不过这么说的主要原因并非交流赛。
R国的交流队想借这一次与多国进行国际交流来锻炼新人,然而这边答应得特别利索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新的比赛场地和观赛模式……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是游戏外的东西,但它们最终还是会深切地反馈到游戏中去,毕竟游戏只靠玩家支撑的。
回想起当初的联盟和战队俱乐部、乃至后来的世锦赛,都是这样在外力的推动下一点点建立并稳固起来的,所以这次也会给荣耀带来不小的变革。
当年年仅十五岁的叶修凭着少年人对梦想和自由的冲劲离家出走,随后头一次接触到荣耀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它会发展到这个程度。
叶修是很幸运的,他亲身经历了这个游戏从初生到成熟的每一步,更是这个游戏的传奇创造者。十七年的时间并不短,相当于人生的五分之一,而这里面有一大半的时间叶修都站在荣耀最前端的位置。
但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完美无缺的,当荣耀和联盟的发展不会停下脚步,而叶修已经不能站在最耀眼的那个舞台上了,他终于从参与者慢慢变成了旁观者。
对此叶修心里也没有什么不甘或者遗憾,毕竟生老病死是所有人必须经历的事,而且他还是很幸运地能够继续玩荣耀。
只是,偶尔心底依旧会冒出点对比赛的渴望来。
赛场,比拼,胜利。
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会对这些表示厌倦。
对于帐号卡们来说,应该也是这样吧?
忽然冒出这个念头的叶修失笑地摇了摇头,大概是因为小周的事,他也开始胡思乱想了。
叶修站在镜子前打理好头发,系好领带,然后把手伸进了右边的口袋。
那里静静地躺着一张帐号卡。
真正拿到手的时候,叶修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等着那一刻。
到最后,君莫笑还是他的帐号卡。
“……应该也会很高兴吧。”叶修用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卡面,没头没脑地嘀咕了一句。

上午的两队见面风头基本没什么亮点,最为众人瞩目的是联盟推出的新科技,其次就是重新回到叶修手上的君莫笑。
无论是哪件事,交流队的成员们对此看起来都相当感兴趣,不过也有几个人不太意外,比如喻文州,比如乔一帆,比如周泽楷。
“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先去吃饭吧,有什么问题以后再问也一样。”叶修挥了挥手,有点恶劣地加了一句,“君莫笑一定很高兴大家这么想念他,放心吧,很快你们就能见到他活跃的身影了。”
虽然在场一大半人没有经历过君莫笑在第十区的闹腾,但是关于这位角色的种种事迹,还是耳闻过不少的,何况如今夏休期职业选手在网游里到处乱窜的风气,基本就是由叶修操控君莫笑在第十区打拼之后重新带回来的,即使已经过了几年,又有谁能够一下子忘记呢?
虽然退役后叶修也一直在网游里,但真比较起杀伤力,其他帐号卡比起散人还是要小不少的。于是听到叶修这句潜台词等同于“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的话,顿时不少人表情的兴奋劲头去了一大半。
叶修从来都不介意火上浇油,见状又微笑着加了一句:“看大家这么期待的表情,君莫笑一定会不负众望的。”
见大家都被折腾地情绪平复了不少,作为队长的喻文州这才站起来适时发话:“我们还是先把这次的交流赛打好,至于其他事,日后自有分晓。”
他说着又转向叶修,笑容温和,语调平稳:“前辈的君莫笑,我也是很期待呢。”
对于喻文州言语里不易察觉的挑衅,叶修只是“呵呵”了一声。
谈话到这里差不多结束,其余人三三两两往外走。
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很自觉打了声招呼自己先走了。
跟他一起的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周泽楷和叶修,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来,随即也离开。
最后会议室里除了叶修和周泽楷,只剩一个乔一帆。
这位经过几年的历练,已经沉稳了不少的兴欣队长今天难得有点激动。
虽然他是最早知道君莫笑被陈果还给了叶修的人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情绪会比其他人不知情的人少,相反地,作为最早跟在散人身边的成员之一,重新看到叶修操控下的君莫笑,他的感慨恐怕比任何人都多。
以越来越趋向于低龄化的电竞圈的来说,乔一帆算得上大器晚成的类型,在他成为荣耀职业选手的道路上,碰到君莫笑是最大的转折点。
那几乎可以看作是新生。
但是站到叶修面前,这位心思细腻的青年好一会儿也只说了一句:“前辈,真是太好了。”
叶修笑了笑:“好什么呀,兴欣可是又少了一大助力呢。”
乔一帆也抿着嘴笑了笑,露出一个自信的眼神:“没关系。”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只简单地说了两个字:“加油。”
话不用说得太多,有些事他们双方都明白,并且会去做好。
有人说,我们所有人都是名为“现在”的桥梁,链接起过去的传承与未来的无限。*
乔一帆走的时候又回头望了一眼,之前一直沉默着站在角落里的周泽楷已经走到了叶修身边,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眼里带着相同的柔和笑意。
乔一帆微微笑了笑,然后往外走去。
说不定这一次回去,他也可以来一回爆料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07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