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时间错位症14

周叶,时间旅行者的妻子Paro  

OOC,OOC,OOC,有虐  

不要深究,很多BUG……

 

就在叶修琢磨着怎么消除周泽楷的心理屏障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那天叶修下午没课,本来想着拉周泽楷出去给他补充些画材,结果宿舍门锁了,似乎没人在。

叶修还是上前敲了门,果然没人应声。

叶修也不纠结,打算回去修片,走了没两步,背后却传来了门开的动静。

门只打开了堪堪一掌的距离,周泽楷的半张脸从里面露出来,半长的刘海挡到了眼前,漆黑的发色更显得脸色苍白。

叶修脸色登时一变,两步跨上前去推门。

周泽楷顺从地往后退了两步,随后就被人抓住了手臂,但很快地,对方又松了劲,改抓为托,身体也凑近了让周泽楷半靠在自己身上。

周泽楷刚回来,还赤裸着身体没来得及穿衣服,但现在两个人都顾不上这个了。

叶修盯着周泽楷鲜血淋漓的右侧,脸色看起来比周泽楷还差,现在也没时间多问什么,最要紧的是赶紧去医院。

他一边把人往衣柜那边带,一边摸出手机给人打电话。

他们学校在郊区,离市区有些距离,不过好在叶修知道学校不远有所口碑良好的私立医院,忙先跟那边打了电话简单说明情况,不过他可等不及医院的派车,又一个电话找人借车。

周泽楷疼得厉害,也不管叶修在折腾什么,半闭着眼睛靠在叶修身上,连自己一只手牢牢拽着对方衣服都不知道。

叶修这边三言两语打完电话,先翻了件白净衬衫出来,看了看周泽楷还在往外冒血的狰狞伤口,咬牙覆了上去。

周泽楷猛地一抽气,睁开眼睛茫然的看着叶修。因为疼痛的关系,那双平时看起来总是有几分淡漠的眼睛此时湿漉漉的,看起来像小动物一样。

叶修瞬间产生了一种自己欺负人的错觉,他顿了一下,丢开这种有几分古怪的感觉,低声道:“你自己按住止血,我帮你穿下裤子,我们马上去医院。”

周泽楷闻言像清醒了几分,摇摇头:“自己穿。”

叶修皱了下眉头:“你手现在不方便。”

周泽楷本来还想拒绝,一低头发现自己拉着对方衣服的手,话忽然就说不出口了,最后垂着脑袋伸手按住伤口。

血往脸上涌的话……会刺激到手臂伤口流血吗?周泽楷感受着自己脸上的热度,担忧地想。

叶修扶着周泽楷下楼,已经有辆车在等了。

等车上的司机看清周泽楷的状况,顿时吓了一跳。

“靠,难怪你这么火急火燎的,这伤看着挺严重啊。”

叶修没搭理他,大手一挥:“别耽误时间,赶紧开车,XX医院。”

“哟,瞧你急的,该不会这小帅哥是你伤的吧?”那人嘴上不停,手上动作却也每落下,随着话音把车子一脚踩了出去。

听出对方话里的担心,叶修笑了下:“想什么呢,我这是助人为乐。”

那人顿时不以为然地啧了一声,等了一会儿发现叶修居然没对他的回应反嘲回来,有点吃惊地往后视镜看了一眼。

叶修正帮周泽楷用衣服拢住没受伤的那一边,眉头紧蹙,一脸担心。

看样子是没什么心思多说话了。

开车的人见状收回目光,默默提速。

评论 ( 3 )
热度 ( 86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