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装

然而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于是不改了OTZ

看这题目结果开出了下面这样的脑洞……娱乐圈PARO

(至于内容和画面的符合度什么的,以及随手写的内容有BUG什么的,请不要太在意Q口Q)


“自从去年有消息确认叶修和周泽楷将合作后,该电影还未开机就已经被刷上了热门话题,但令人惊奇的是,此剧组作风极为低调神秘,一年里始终保持着高度神秘感,令一众等待的粉丝和影迷都焦虑不堪,期待值也因此被一推再推,也因此让不少人开始担心实际播出的时候能否让人惊艳。

直到今日,剧组X博才姗姗来迟地放出一张剧照,照片里两位影帝的造型却大大出乎众人意料。不但新科影帝周泽楷的形象不同于与往日或贵气优雅或阳光俊朗的正面印象,显得有几分冷峻邪气,老牌影帝叶修更是一改出道多年来多饰演普通大众的习惯,反而西装革履,透出一股精英范儿。

单从剧照来看,两位影帝似乎都将在该影片中突破往日形象,如此也更加令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影片内容了。而在照片放出的短短一小时内,该电影已经再度登上热门话题,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剧组动作,进行连续报道,敬请期待。”

评论 ( 4 )
热度 ( 136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