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师兄弟

不过今天画不完了……于是截图一半来放……

毕竟……元旦怎么能不更新!

大家2016年快乐!接下来的一年也要一起继续萌周叶哟!我会努力把坑填完的,真的!

以及好像不少人说过小周太女气了我会努力改善的OTZ但是还是特别想画这个竹马竹马梗>O<


PS:谢谢喜欢我的图和文的小伙伴们,九十度鞠躬!

PPS:过去的一年因为周叶新认识了不少朋友,以及顺利完结视界而且出了本大概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了!

PPPS:但是三次元就……比较悲催,所以基友让我做总结也没有做(逃避灰暗的现实……)总之今年要尽快改善目前的情况,新的一年,努力奋斗!

评论 ( 10 )
热度 ( 115 )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