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之外—番外:通感1

周叶,需要些注意事项嘛?

总之就是私设满满吧……

标题两个外字感觉可真别扭……以及番外更新的分量可能普遍没有正文足(。

好啦,第一篇是与正文相对的另一个世界昂~

 

 

叶修觉得自己最近运气不太好。

他盯着从昨晚开始特别忙碌的手机叹了口气,然后果断按了关机键,拧着盒饭朝自己办公室走去。

因为如今工作的关系,他不太方便关机,但不管怎么样,吃饭的时候先让他消停会儿吧。

在上楼的时候叶修碰到了肖时钦,对方的神色有点奇怪。

“哟,小肖你这脸色,下班吃饭不高兴啊?”

结果肖时钦的脸色更奇怪了:“……前辈,周队来找你了。”

叶修听到这话一愣,有点怀疑地看着肖时钦:“你说小周?他不是在S市吗?”

“现在……”肖时钦看了叶修一眼,“在你办公室。”

“啊?!”叶修顿时傻了眼。

肖时钦提醒道:“你弟弟也在。”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了一点不好的预感。

肖时钦咳了一声,再补充了一句:“你弟弟还穿着你那件国家队服呢。”

虽然感觉就算周泽楷把叶秋错认为他,也应该出不了什么事,但是看着肖时钦那表情,叶修觉得自己最好马上赶过去:“我知道了,谢谢小肖。”

说完叶修急匆匆上了楼。

肖时钦看着他的身影,想了想也转身走了。

 

叶修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叶秋坐在办公桌后面,眼神冷冷地看着周泽楷,声调更冷:“我结婚关你什么事?”

显然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他进来了。

周泽楷侧对着叶修,穿着普通的短袖衬衫和牛仔裤,身姿挺拔,但此时目光沉沉,脸色特别不好看,颇有几分韩文清的气场。

叶修一时间有点愣神,他对周泽楷的印象一直都是荣耀里虽然华丽强大,但本身确是带点腼腆乖巧的性格。

听到叶秋的话,周泽楷又往办公桌子走了一步。

叶秋皱了皱眉头,先是不自觉往后退了一下,又马上双手抱臂,对着周泽楷瞪了回去。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叶修觉得自己必须马上把这两个隔开,所以他立刻出声:“叶秋你干嘛呢,别欺负小周。”

听到叶修的话,对峙的两个人分了神,转过头来看他。

叶秋把瞪视的目光转给了叶修:“混账哥哥,现在看起来明明比较像他欺负我吧?!你到底是不是我亲哥!”

叶修走上前去,呵呵一笑:“我也一直觉得你这么笨不像我亲弟。”

叶秋一碰上这个哥哥就风度全无,无论几岁。他有点气愤地想辩驳几句,却有人站到前面来,先开了口:“前辈的……弟弟?”

叶秋想起还有这么个人在,顿时更加不高兴,想转过头去说几句,却被周泽楷一下子亮起来的表情吓了一跳,卧槽这什么人啊转眼间的表情就跟变个人似的。

叶修把饭盒摆到一旁的小桌子上,对周泽楷笑了笑:“小周还是第一次见吧,这就是我那个双胞胎弟弟叶秋。叶秋,小周你认识吧?电视上应该看到过不少回了,我记得你穿得衣服牌子还有几个是小周做过代言的呢。”边说边心里松了口气,小周这是回复到平常状态了。

“不认识。”叶秋斩钉截铁地回道。

怎么回事?叶修心里嘀咕,又问周泽楷:“小周怎么忽然来B市了?吃饭了没?”

周泽楷走到叶修身旁,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盯着他反问道:“前辈弟弟,订婚?”

“是啊。这家伙……”叶修没来得及解释,又被叶秋打断了。

叶秋冲过来插到叶修和周泽楷中间,用充满警告的眼光盯着周泽楷:“我哥也订婚了!”

叶修莫名其妙被冲开了一步,疑惑地看着叶秋:“你闹什么呢?还嫌昨天闹出的乌龙没烦够我?”

周泽楷向旁移了一步,直接越过了眼前的叶秋,对着叶修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前辈,还没吃。”

“那就一起吃吧,我带的外卖分量很足。”叶修说着又转向叶秋,教训道,“都要结婚的人了,别胡闹,快坐下吃饭。”

叶秋脸色青了青,他现在就想把旁边那家伙赶出去,但又不好直接告诉叶修,这位周泽楷之前误把他当成叶修,说什么“前辈是我的”这种话吧?!

加上叶修的态度明明是护着周泽楷的……靠,到底谁才是他弟弟?!还说我笨,明明自己才是笨蛋吧。

叶秋心里充满了怨念,更加坚定决心要看好自家哥哥。

叶修可不知道叶秋心里想了那么多东西,只觉得今天自家弟弟和周泽楷都十分奇怪。

叶秋平时虽然容易跟他闹脾气,但接人待事很有分寸,风度、礼貌一样都不会少,怎么今天对着周泽楷表现得跟个被人触了软肋似的。

而小周呢,虽然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常人,即使沉默容易给人高冷的感觉,但他性格内敛温和,叶修今天还是头一次看他给人摆黑脸。还有……周泽楷吃饭为什么一双眼老看着他?

看得叶修都有点别扭了,心想我又不是肉,看也不能吃。

 

PS:记得有GN让我番外圈一下她来着?结果现在没找到名字了会被揍么……不要打脸QAQ……土下座

评论 ( 40 )
热度 ( 3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