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时间错位症4

周叶,时间旅行者的妻子Paro,推荐一下这部电影

尽量虐轻点,尽量不坑,尽量不OOC,也许会雷……慎入

日更什么的,随缘吧OTZ

 

因为这次没有被告知时间,结果叶修只能每天都去在灌木丛附近徘徊一会儿。

虽然周泽楷说让他不要等,叶修只想了一会儿就没放在心上了,每天让他不要这不要那的大人多了去了,他可从来不是什么听话的乖宝宝。

不过一连两个星期都没有再见到周泽楷,叶修还是很失落的,这一点,叶秋察觉到了。

虽然自家经常一副没什么精神头的样子,但这种懒散和最近的表现还是很不一样,身为双胞胎,叶秋对叶修的情绪还是很敏感的。

叶秋看着又要偷偷出门的叶修,连忙拉住他:“哥,你还要出去啊?”

“嗯。”叶修发现叶秋拉得死紧,一下子挣不开,“笨蛋弟弟快放手。”

叶秋嘟起嘴,难得没有反驳叶修,只是不肯松手:“那我也要去。”

“不行!”叶修立刻反驳道,他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不想让叶秋去,他们两个虽然经常吵架,但并没有隐瞒对方事情的习惯。

但是只有这件事,叶修隐隐约约觉得,是不能告诉别人的,即使是叶秋,也不行。

叶秋索性两只手都抓住叶修的手臂,赌气道:“那我也不许你去。”

叶修有点紧张起来,再在门口呆下去就要被家里的保姆发现了,他想了想说道:“你那套卡片不是还缺两张吗?我把我的两张送给你。”

叶秋顿时犹豫了,叶修说的是他们学校非常流行的一套游戏卡片,他收集了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两张死活也拿不到,因为这他都被朋友嘲笑了好几次了。

叶修一见弟弟的表情就知道有戏,再接再厉道:“我待会回来给你带蛋糕啦,让我出去。”

叶秋挣扎了一小会儿,终于不甘不愿地放开手:“好吧,这次先放过你,不过你以后一定要告诉我到底在干嘛!”

“好吧好吧。”叶修漫不经心地答应道,迅速打开门溜了出去。

终于出门的叶修有点不开心地踢了一下路上的石子,答应送给弟弟的卡片他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所以……这都要怪那个人不告诉自己时间!叶修闷闷地想道。

然而,在见到周泽楷的那一瞬间他马上把这点不愉快忘掉了,飞快地跑到那个正看着他微笑的青年面前。

叶修围着周泽楷转了一下,惊讶地道:“你这次居然穿衣服了!”

周泽楷脸一红,不好意思地小声说:“借了点。”

叶修的重点不是这个,所以也没去想周泽楷怎么个“借”法,他伸手拉住周泽楷:“这次好久才来。”

周泽楷牵着叶修往外走,一脸认真地跟他道歉:“抱歉,久等了。”

叶修做出一副考虑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才大度地说:“好吧,暂时原谅你。”

周泽楷被他的样子逗笑了,到底没忍住揉了揉小叶修的头。

叶修这次没挣扎,乖乖地任周泽楷动作。

“你现在看起来没有上次老。”

“嗯。”周泽楷应了,随口问道,“上次多老?”

叶修打量了他,然后伸出手用大拇指和食指比出了一个距离:“大概老这么多吧。”

 周泽楷轻笑出声:“下次帮我问好。”

叶修一脸莫名奇妙:“你好奇怪,哪有跟自己问好的。”

周泽楷偏头一想,居然很认同地点头:“嗯。”

“……”

叶修无语地看了他一眼,又伸手摸了摸自己小书包:“早知道你能借到衣服我就不拿了,万一被老头子发现就惨了。”

“以后……尽量借。”周泽楷有点愧疚地安慰道。

叶修点点头,又叹了口气道:“零花钱不够,这次不能去甜点屋了。”说着他用“身为大人居然要花小孩子零花钱”的表情控诉地看着周泽楷。

大致猜到了情况的周泽楷顿时更内疚了,微微皱起眉头道:“……会想办法。”

叶修摇摇头:“你不是什么也不能带吗?我下次找叶秋拿点好了。”反正自家笨蛋弟弟挺好哄的,叶修毫无压力地想。

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微微沉思起来。

一大一小就走了一会儿,叶修忽然想起来:“你这次来得比以前早。”

“嗯。”

“那么时间其实也不是固定的吗?”叶修仰头问道。

周泽楷点头。

叶修纠结起来:“那要是以后你来了我还没放学怎么办?”

周泽楷笑起来:“我找你。”

“你知道我学校在哪?”

“嗯。”

“你知道我家在哪,知道我学校在哪,知道叶秋……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叶修说着,有点不甘心地嘟囔起来。

周泽楷紧紧握住掌心里的小手,看着他温柔地笑。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图文堆 | Powered by LOFTER